站内搜索:
市教育局党员干部赴平山县上东峪村开展节前慰问暨“走亲”活动
日期:2023-01-11 17:23:41    来源:党建工作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访问量:0

111午,市教育局党员干部到对口帮扶的平山县苏家庄乡上东峪村开展节前慰问暨“走亲”活动。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永生同志参加活动。

在上东裕村,赵永生亲切慰问了村民代表,详细询问村中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孩子们学习情况及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在党员活动室,赵永生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座谈,听取帮扶工作汇报,了解帮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意见建议,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驻村帮扶工作。

永生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向坚守在乡村振兴工作第一线的驻村干部表示感谢和慰问,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要求,毫不松懈地推进责任、政策和工作落实;二是持续产业兴农的帮扶方向,加大蔬菜大棚的建设力度,增加致富途径,进一步提高群众收入水平;三是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和考勤规定,特别是春季期间,按照要求上满勤,驻满岗,组织村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撰稿人:冯伟宁      核稿人:苏燕)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