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元氏县教育系统举办2023年迎新春文艺汇演
日期:2023-01-13 10:24:46    来源:元氏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迎接2023年新春,元氏县教育局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于1月11日上午在新城实验学校润心厅举办了迎新春文艺汇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晓明,常务副部长李永彬,融媒体中心主任刘清杰应邀出席。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冠军及班子全体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学校主管副职及学校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文艺汇演开始前,教育局副局长耿法林同志代表教育局致辞,教育系统在过去的一年里,凝心聚力抓质量,砥砺前行育新人,以实干展现新作为,用担当交出新答卷。向广大教师表达了谢意,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对全县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文艺汇演开场舞《唱支山歌给党听》,由新城实验学校学生舞蹈拉开序幕,跳出了新时代学生们对党的伟大功绩的赞美。局机关推送的歌曲《美丽中国》、赵同中心小学表演的《王二小的故事》、槐阳中心小学歌曲《国家》、元氏县第六中学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等节目,现场观众深受感染,并致以热烈掌声。苏阳中心小学的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表达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美好祝福,展示了党昂扬激情、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唱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时代最强音。现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纷纷表示这是一场视觉上的享受、一场听觉上的抚摸、一场心灵上的震撼,充分展示了元氏县教育系统上下同心,携手奋进的豪情

本次活动气氛热烈、设计新颖别致、情感表达饱满,组织良好有序,展示了师生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教育系统文化生活,营造了龙腾虎跃的节日气氛。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元氏县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该县教育系统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大力实施教育高质量发展跃升六个专项行动,奋发作为、全力攻坚,把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谋划的美好蓝图变成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元氏场景贡献教育力量。(李健鹏  杨会江)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