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灵寿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京辉到县农业技术中专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16 14:08:54    来源:灵寿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灵寿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京辉到县农业技术中专学校向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证,要准确领会把握党擘画的新蓝图、提出的新战略、作出的新部署、发出的新号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谱写更加绚丽的教育华章。

刘京辉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启中国式现代化灵寿教育新篇章”为题,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回望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了教育优先发展的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描绘了中国式现代化灵寿教育新场景。

刘京辉指出,教育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打造“资源均衡、优势明显”的教育强县为目标,在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学校项目建设、教学质量提升、各类教育优质发展、教师队伍素质跃升5个方面再下大功夫、谋更大成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灵寿教育新篇章。

刘京辉要求,广大教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修身立德作为最基本的职业要求,坚持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教育理念,为党育时代新人、为国育栋梁之,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推动灵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刘京辉希望,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无旁骛学知识、强本领,崇德向善作示范、走前列,以青春之我引领时代风气之先,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为加快建设滨河生态新城、现代美丽灵寿贡献青春力量。(刘晓敏 靳艳霞)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