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教育局举办全市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干部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日期:2023-01-17 17:26:38    来源:党建工作科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月12日—13日,市教育局举办全市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领导干部、党务(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培训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邀请河北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北京教育学院的专家、教授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新党章辅导”“推进文化自信自强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落实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责任制四个主题授课,系统讲解了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新论述,阐释了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统筹安排、一体部署的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线上学习的同时,线下研讨同步进行。学员们交流思想感悟,畅谈学习收获,撰写心得体会千余篇。参训人员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通过学习,更深刻领悟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激发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员们决心要以更优的作风和更实的举措,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地落实到自己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市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领导干部、党务干部40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冯伟宁 苏燕)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