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教育局举办市直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3-01-19 17:07:31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市教育局召开市直教育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娄海波教授作宣讲报告。

娄海波教授围绕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石家庄落地见效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听后深受启发,收获很大,对我们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我们将多思多想、学深悟透,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工作实践中教育教学中,为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跃升贡献更大力量。

宣讲报告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局直各单位(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共计200余在主会场或分会场收听收看。(高国江 魏晓丽)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