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暨市直教育系统团委
工作述职会议
日期:2023-02-16 17:09:54    来源:思政科(团委)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2月16日,石家庄市教育局团委在市第24中学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暨市直教育系统团委工作述职会议。

 

会议对2022年度全市教育系统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踔厉奋发,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2023年初,团市委向市委教育工委发来感谢信,对全市教育系统的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跃升之年、展示年,广大团干部要继续担当实干,奋勇争先,努力让共青团工作再上台阶,为全市教育工作增光添彩。一是加强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严格推优入团标准和程序,扎实推进中学团校和团支部建设,规范“智慧团建”统信息录入。二是丰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形式,充分利用学习培训、仪式教育、团日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不同载体,引导广大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加大宣传和信息报送力度,积极宣传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创新举措、典型经验、先进事迹等,展现青年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教育系统正能量。

市直教育系统25所学校的团委书记进行了述职汇报,从主题教育、团建工作、特色亮点等方面,对学校2022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积极谋划。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汇报会,也是一次优秀经验交流会。

   

市教育局基教科、人事科、党建科、教师科、思政科(团委)、职成教科、高教科,市直教育系统团委书记(副书记)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