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邑县爱耳日活动在县特教学校开展
日期:2023-03-02 16:44:28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3月2日,在全国爱耳日即将来临之际,高邑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泽和史国英科长积极邀请县残联和县医院到特教学校开展“科学爱耳护耳  实现主动健康”爱耳日主题活动。

上午,高邑县残联携手县医院来到特教学校,为特教师生开展爱耳宣传及义诊活动。县医院康复科主任焦保辉为特教师生讲述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爱耳、护耳宣传课,教育引导听障儿童养成良好护耳习惯,进一步强化科学用耳意识。活动中,县残联领导为听障学生发放助听器,并鼓励孩子们自信、自强,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成就幸福人生奠定基础。最后,梁荣军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残联领导的关怀和县医院医生的义诊表示衷心感谢。

 

通过举办此次“爱耳日”主题活动,既普及了科学用耳相关知识,又增强了师生对听力损伤与耳聋的早期发现与康复的良好自我保护意识。

李翠换 史国英)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