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员亮身份 服务展风采
日期:2023-03-06 14:43:40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瑞特幼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为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瑞特幼党支部在任金素书记的部署下,开展了“党员亮身份,服务展风采”的学雷锋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雷锋同志的故事,在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了为人民服务的乐章。本次活动中,党员们走进公园、走进社区,向周围群众宣传预防春季传染病的小常识,为社区孩子义务测量身高、体重,主动向家长宣传科学育儿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为民服务理念和无私奉献精神。大家将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持续推进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陈雪芹 郭芳)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