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花开三月春无限 雷锋精神代代传”
日期:2023-03-08 16:52:24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记赵县特殊教育学校“学雷锋互助融合教育活动”

2023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赵县特教学校和肖庄中心小学组织开展“学雷锋互助融合教育活动”。

7日上午,特教学校党支部书记刘戎华通过国旗下讲话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思政课,号召全体师生用雷锋精神治校育人,共建温暖、美丽、和谐的校园,拉开了学雷锋活动的序幕。

赵县特教学校和肖庄中心小学结对帮扶开展学雷锋融合教育活动。各个班级根据学生特点,制定详细的活动流程。实践活动中孩子们一起读绘本、聆听雷锋故事;学习《学习雷锋好榜样》手势语,用更加新颖的形式学习雷锋精神;肖庄中心小学的同学们耐心帮助培智班小同学学习拉拉链、叠衣服等生活技能;同学们互帮互助用纸笔回望英雄,绘出敬仰之情,用笔墨记录感人事迹,使雷锋形象跃然纸上,展现出孩子们心中的雷锋形象和雷锋精神。

 

通过开展“学雷锋互助融合教育活动” 引导师生积极践行志愿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 王雪改 赵欣然 )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