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深泽县教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建设暨基层“小十长”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08 21:14:47    来源:深泽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3月8日,深泽县教育局在深泽中学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建设暨基层“小十长”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各学区、中学、小学的校(园)长,该局班子全体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建设暨基层“小十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平与包片局长签订了2023年深泽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对2023年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讲了意见。一是深刻认识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教育行风建设的内在要求,尤其是对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更高、更严的标准,要定立场,守住初心,摒弃陋习,转变工作作风,严肃各项工作纪律,以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优质的服务重塑教育系统良好形象,建设一支作风良好的教师干部队伍。二是深刻把握专项整治行动的着力点。聚焦突出问题,有的放矢,重点整治、重点突破,守住纪律“底线”,不越规矩“红线”,狠抓制度建设,针对自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从制度、机制上进行约束,对新情况、新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重新梳理,行之有效的要坚持和完善,不合时宜的要修订或废止,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制度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三是狠抓落实,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各学校要开专项整治行动会,严明责任,率先垂范。对组织不力、行动迟缓、工作松弛的股室和学校,要立即责令改正,通过对典型人物、事件、问题、经验的剖析,教育广大干部职工树立鲜明正确的价值导向,发挥先进典型的引导、激励和教育作用。

最后,李彦平同志强调,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性的系统工程。必须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抓住重点问题,扎实进行整改,尽快实现全县教育系统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纪律作风的显著好转和各项教育工作的强力突破,为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齐志朝  刘  强)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