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乐市直幼儿园高标准通过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复查验收
日期:2023-03-11 13:06:06    来源:新乐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河北省教科所杨雅清主任带领评估组一行五人,到新乐市直幼儿园开展河北省示范性幼儿园复查评估工作。石家庄市教育局幼特教科老师王琳,新乐市副市长田彦玲、新乐市教育局职业教育管理副主任高胜辉、普教股股长路新彦等陪同。

首先,专家组对园所环境和户外游戏进行了实地查看。孩子们在安吉游戏和体适能活动中或钻、或爬、或跳、或跃、或翻滚……专家们走近孩子观察、询问、聊天……还不时给予现场指导。孩子们行云流水的动作、天真灿烂的笑脸完美诠释了幼儿园关注幼儿体能发展的初心。

接着,专家组深入班级查看幼儿区域活动,每到一处都和孩子们亲切交谈、亲密互动。专家们惊叹于孩子们积极、灵动的表现,肯定了老师们在日常工作中对幼儿社会性培养的扎实和深入。

随后,赵小丽园长以《赓续初心润幼苗 行稳致远绽芳华》为主题,从园所文化、师幼成长、园本课程、特色活动、制度建设、科学保教、安全卫生、示范引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播放了宣传片,使专家组对幼儿园有了更全面、更清晰的了解。

专家组还对复查档案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并现场进行了意见交流和评估反馈。专家们表示“看到了孩子们眼中的光”“看到了孩子们灵动的状态”“看到了孩子们‘独一无二’的我”,更是用“钟灵毓秀”表达了对幼儿园的高度赞誉。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新乐市直幼儿园高标准通过本次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复查验收。

新乐市教育系统将以此次复检为契机,继续创设有利于幼儿发展的教育环境,为新时代人才培养奠定坚实基础,继续发挥示范园的引领作用,带动新乐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杨喜翠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