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春风十里,正“植”有你 ——石家庄一中师生代表受邀参加第二届“健康地球村”公益植树活动
日期:2023-03-13 15:46:05    来源:石家庄一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石家庄一中师生代表受邀参加第二届“健康地球村”公益植树活动。本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河北省乐仁慈善基金会、河北乐仁乐途研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石家庄一中副校长翟丽光和学生生命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曹丽带领学生代表前往位于灵寿县北洼村参加此次公益植树活动。启动仪式上石家庄一中作为优秀组织单位受到了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和市教育局的联合表彰。

春风骀荡,万木争荣,又是一年春草绿,植树造林正当时。启动仪式结束后老师和学生纷纷拿起铁锹、水桶和树苗开启“植树·添绿”的美好体验。松土、挖坑、栽苗、固土、浇水,在活动中老师通过讲解示范带领同学们种下希望的树苗,用实际行动为家园增添绿意,感受劳动的快乐,为祖国的美好山河增光添彩!

绿色心愿,用心呵护。同学们在亲手种下的树上系上了写满美好祝愿的“心愿卡”,希望这些美好的愿望和祝福与小树共成长。

种下一抹绿色,收获一份希望!我们种下的每棵树,终将成为一片风景,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将在未来的某天成就闪闪发光的自己,让我们拥抱春天,拥抱大自然,让希望与树苗一起茁壮成长!(曹丽 崔金晴 白杨)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