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二中西校区与赵佗校区召开联合教研推进会
日期:2023-03-13 15:48:45    来源:石家庄二中西校区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互助互促,合作共进。为高效利用二中西校区教育教学和集团办学资源优势,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3月9日赵佗中学教师来到石家庄二中西校区与初中部共同举行了联合教研推进会暨首次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由二中西校区樊茹副校长主持,樊茹副校长首先对赵佗学校参加活动的领导和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本次教研活动整体流程,对本学期两校联合教研工作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指导思想、教学方向、教学进度及最终的联考要求。

二中西校区孙福山校长在推进会上作重要讲话,明确指出了两个校区合作教研的重要意义,要求参会的西校区教师谦和友善,互助互促,在活动的驱动下激发工作新动力,“于道各努力,千里自同风”使二中西校区初中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带动提升区域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赵佗学校王文君校长对二中西校区的领导和教师们表达了诚挚谢意,也对赵佗学校所有教师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他要求参会教师积极主动,虚心学习西校区教师们扎实勤恳的工作态度,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在两校交流活动中取长补短,为赵佗学校进一步的发展助力。

参会教师以备课组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师们饱满的热情如三月春光熙熙,一时间报告厅内处处是大家积极沟通交流的景象。   屈兴昌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