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高新区第四幼儿园开展爱耳日活动
日期:2023-03-17 16:31:37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为了更好地向幼儿宣传爱耳护耳知识,提高科学用耳意识,养成良好的护耳习惯。近日,高新区第四幼儿园开展了“爱耳护耳—聆听世界美好”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教师向孩子们介绍了爱耳日的意义,并讲解耳朵的构造,同时形象地观看耳朵解剖图,让大家知道耳朵对人的重要性。幼儿通过猜谜语、看图片、视频资料、做游戏等多种形式,了解了耳朵的构造,知道耳朵的重要性及伤害耳朵会对生活、学习带来的不便。教师带领幼儿通过合作游戏、儿歌表演等环节,进一步帮助幼儿了解耳朵的作用,增强幼儿保护耳朵的意识,提高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中班小朋友来到科探室,通过传声筒的实验进一步了解声音的秘密,更加懂得爱耳护耳的重要性。

 

通过内容丰富的“爱耳日”主题活动,帮助幼儿了解了爱耳、护耳的知识,增强了幼儿保护耳朵的意识和能力,培养了幼儿良好的生活习惯。全国爱耳日,请大朋友们和小朋友们都要学会爱护自己的耳朵,聆听生活的美妙!

(倪有资 吴洪菲)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