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新区举办“校长讲堂”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
日期:2023-03-20 17:19:16    来源:高新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3月19日上午,高新区举办“校长讲堂”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善祥出席活动并讲话。文教局局长王书峰、副局长张伟参加活动。

赵善祥指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要建设教育强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离不开高素质的校长教师队伍。文教局要探索新模式,建立多元化的教师培养机制,以优秀教师队伍建设引领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激发新活力,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营造能者上、庸者下的良好氛围;要创建新机制,发挥考核评价的指挥棒作用 ,构建科学合理的教育评价体系,促进学校教学管理水平提升。

想象国际小学教育集团校长冯立忠以《行走在共生发展的集团化办学路上》为主题进行了首场讲座,他从想象国际教育集团发展的思路和成效等方面,展示了集团化办学路径的探索和成果。现场进行的古筝演奏、花样跳绳成果展示和语文主题单元教学设计应用环节彰显该集团师生的教育创新实践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高新区打造名师名校系列举措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优秀校长的引领、辐射作用,促进区域内、校际间的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全面提升校长队伍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全区教育教学工作的均衡发展。(李素娟  崔丽静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