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交流研讨共成长 辛集市幼教人员到桥西区观摩学习
日期:2023-03-22 10:33:51    来源:桥西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辛集市教育局组织直属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一行13人到桥西区第三幼儿园、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进行安吉游戏现场观摩交流。桥西区教育局教育股相关负责人陪同交流。

辛集观摩人员实地观摩了桥西幼儿园户外因地制宜打造的游戏环境及幼儿进行安吉游戏的情况。桥西区第三幼儿园园长庄向荣分享了桥西区“安吉游戏”理念与园所特色相结合的课程改革方式,并就“安吉游戏”的理念精神、实践、反思等展开交流分享。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园长王云端就户外游戏、廊道环境、班级环境、功能室设施、游戏后的分享等与辛集市教育同仁进行了交流。参观过程中,两园教师结合日常安吉游戏活动中的经验为辛集市幼教老师进行了现场解疑答惑。辛集幼教同仁对桥西教师组织游戏后的交流分享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桥西区教师扎实专业的教学水平给予了肯定。

此次交流通过幼儿园游戏展示及教师研讨碰撞,助推了两地学前教育经验的共享与提升。

走出去收获经验,迎进来共享心得。下一步,桥西区将持续做好“安吉游戏”的实践推广工作,引领带动全市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张彩茹   王朔)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