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国家体育总局高水平运动基地督导组在石家庄市和平西路小学开展实地督导认定工作
日期:2023-03-22 10:38:17    来源:新华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督导组专家一行莅临石家庄市和平西路小学,开展“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督导认定工作。河北省体育局局长王春、青少处处长王家刚、青少处副处长赵颖慧,市体育局局长任维维、副局长宋连军、竞训处处长汪天博,新华区政府副区长宋磊珍及区文旅局、区教育局、和平西路小学负责同志陪同。

宋磊珍副区长、宋连军副局长分别致欢迎辞,感谢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并表示继续加强与深化体教融合,以评促建。

督导组听取了和平西路小学“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工作汇报,对学校乒乓球馆、训练管理、基础设施、各功能室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教练员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督导组就本次督导认定进行反馈,对和平西路小学的申报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并提出宝贵指导意见。

评选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奥运争光计划纲要》的重要体现。通过此次督导认定工作,和平西路小学提升了对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的战略认知,实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的目的。今后,新华区教育系统将继续加强体教融合,创新探索特色的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为培育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贡献力量。(刘阳 孙依农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