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赵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三支队伍”培训
日期:2023-03-22 10:40:18    来源:赵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履职能力、文化自信,切实树立教育系统良好形象,日前赵县教育系统在该县职教中心组织开展“三支队伍”专题能力提升培训会。赵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军分,人事科股长陈军立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该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张彪主持。全县各中小学校副书记、党务副总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和新闻宣传负责人约1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为期一天。

 在会上,赵县委党校李伟娟老师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赵县委网信办主任张晨光为赵县教育系统做了舆情防范应对能力提升培训。中国散文学会会员,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袁冰作了题为《加强全媒体传播 助力教育品牌腾飞》的讲座。中国教育报河北记者站副站长周洪松了《增强“四力”,讲好教育故事》的讲座。

 赵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张彪同志作了《坚持文化立校 加快推进教育强县进程》的报告。他从国家、县域大背景出发,详细阐述了我县教育文化宣传工作现状,鼓励各学校要把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敢抓善管,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宣传到位。要构建大宣传格局,讲求宣传工作实效,加强对新媒体的建设、运用和管理,加强宣传工作队伍建设。县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刘志涛同志安排了党建工作的具体事项。

  在会上,还为赵县中学、赵县职教中心、赵县石塔实验学校等十五所学校颁发了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的荣誉证书。职教中心、李春学校、三中、赵州镇中心学校四个先进单位的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学校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

经过一天的学习,各参会成员纷纷表示意识形态得到了提高,明确了方向和目标,掌握了具体实施的方法。回去后一定要做好宣传,并运用到工作中去。(张彪 杜晓飞)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