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新区召开2023年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23 19:06:41    来源:高新区文教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3月22日上午,2023年高新区教育工作会议在实验小学报告厅召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善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文教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书峰总结2022年教育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区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校长(园长)及教育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文教局与学校代表签订了2023年学校安全稳定信访工作管理目标责任书;一中东校区、55中、第五小学教育集团、第一幼儿园等四个单位,从党建引领、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及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典型发言。

善祥在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我们描绘了教育发展的美好蓝图,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安排极具战略意义。教育系统要统一思想,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和教育强区建设目标,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要引育并举,集聚更多优质教育资源,促进区域教育质量整体提升要激发活力,科学合理开展教育评价,发挥好评价“指挥棒”作用,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高新区教育发展新局面。(李亚莉 李素娟)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