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教育局开展“重温赶考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3-26 09:00:32    来源: 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牢记“两个务必”,践行“三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3月23日,石家庄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西柏坡开展“重温赶考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芬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国家安全教育馆,并到北庄村参观学习了“团结就是力量”主题村史馆,身临其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重温了“赶考”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根基,切实加深了对“赶考精神”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立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坚决走好新时代“赶考路”。郝云涛  魏晓丽)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