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特教“名师讲堂”活动在高邑特教学校成功举办
日期:2023-03-27 16:08:31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3月24日上午,由市教科所组织的石家庄市2023年三支队伍培训暨特教“名师讲堂”活动在高邑县特殊教育学校成功举办。

 

高邑特教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布置,合理安排,推选了陈俊缺、冯晓玲两位优秀教师授课。两位教师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灵活的教学技能进行了精彩的课堂展示,彰显了特教教师风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两位教师认真总结,及时反思。来自各区县的特教教师各抒己见,从多角度对两位老师的课堂进行了点评,既充分挖掘亮点,又提出了一些实际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郭老师从目标达成度、教师指导度、学生参与度、教学环节设计等方面详细点评,并进行针对性指导。

 

此次“名师讲堂”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相信,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有专家老师的精心指导,有名师的示范引领,今后的特教课堂定会更加精彩!

  (李翠换 梁荣军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