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平山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走进春天、拥抱自然”融合活动
日期:2023-03-27 16:57:42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阳光灿烂、春暖花开,正是春游好时节3月24日下午,平山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走进春天、拥抱自然”融合活动。

 行走在春天的道路上,孩子时而看风景,时而发感叹他们欣喜的观察找寻发现每到一处老师们都耐心向孩子们讲解,孩子们用心的聆听,不时的发出快乐的声音。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乘坐公共汽车,在标准篮球场进行了投篮比赛,此次融合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亲近大自然,走进大自然的机会,还增加了与人沟通交往的能力,增长了知识,感受了大自然的美好,锻炼了孩子们的体力,耐力和意志力。

(韩赛峰 封国生)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