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长安区培智学校开展“安全教育日”活动
日期:2023-03-28 18:15:55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2023年3月27日是我国第28个学生安全教育日,为了提升师生安全教育防范的意识和水平,长安区培智学校开展了“知危险,会避险,健康陪你一整天”为主题的安全系列教育活动。

开展“知危险,会避险”的主题班会,包含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以及消防安全等各类安全知识,重点让学生注意在校园里应该怎样注意安全。老师精心设计,开展安全教育情景剧活动。

 

随后,让学生们学交通安全的手指操和校园安全教育歌。通过唱、做、演,让学生们把“安全”牢记心中。老师和学生们一起观看安全教育公开课,平时教学中重视安全教育。

通过这一系列的安全教育活动,学生们的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等意识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

(李媛媛 李振峰)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