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二中召开教育教学工作大会
日期:2023-03-28 21:23:59    来源:石家庄二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石家庄二中在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提质跃升 勇争第一”教育教学工作大会。该校校长宋伟主持。

大会回顾了学校上一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对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共设置了优秀班主任、学科发展与课程实施、年级管理、拔尖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成果、评优课、服务育人、优秀党员等十几个奖项,共计276人次获奖。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教师依次登台,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证书。

获奖教师代表刘世蓬发言。她为工作在这个极富生气、积极向上的团队中而倍感荣幸,表示要继续发扬二中人乐于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团结奋斗,砥砺前行,再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党委书记赵洪做《实干铸就梦想 奋斗开创未来》的讲话。她向受到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二中发展兢兢业业工作的教职工表示崇高敬意!她赞扬了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精湛的业务水平和服务奉献的大局意识。并提出三点要求:加强学习引领,坚守使命担当;提升师德素养,崇尚实干奉献;锤炼业务本领,深耕教学科研。最后,她祝愿每一个二中人在这片热土上续写新的辉煌,创造新的奇迹,用行动兑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铿锵承诺。

使命催人奋进,实干成就未来。全体二中人一定能在高远使命的引领下,携手同心、砥砺前行,迈出更高质量、更加卓越的步伐,在建设一流高品质中学的征程中始终走在前列,共同奔赴更加辉煌的未来。(秦艳飞 崔媛媛 李彤宇)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