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一中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
日期:2023-03-28 21:38:21    来源:石家庄一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石家庄一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璇华楼报告厅开展集中学习,以“提升管理干部领导力,以‘赶考’的奋进姿态全力书写新时代的教育答卷”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动员全体干部不断提升自身领导力,以“赶考”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促进学校高质量跃升发展。

该校党委书记娄延果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在新的征程上,坚持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在自己力量的基点上,坚持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只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我们就一定能够形成强大合力,从容应对各种复杂局面和风险挑战。

娄延果书记强调,要高质高效、旗帜鲜明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石家庄一中全体干部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不断修炼自我,提高自身领导力,做不忘初心的“赶考”者、只争朝夕的答卷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按照2023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对标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行动教育强市行动的战略部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拓展学校办学空间、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勠力同心、团结奋斗,为打造全国全省教育高低和宜学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和落实举措。白杨、来光耀、李强、刘海涛四位干部进行学习体会分享,分别从谦逊、本色与信任、服务型领导力、同理心几个方面阐述了领导力的核心要素,并结合自己的工作与实践谈感想、说感悟,提出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郭舒琛 任庆良 白杨)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