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教育局举办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日期:2023-04-03 09:40:29    来源:党建工作科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新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3月29—31日,市教育局举办局直单位(学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培训采用“专家讲座+观摩学习+互动交流+测试验收”的形式进行,邀请河北省委党校、石家庄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四个主题,系统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论述、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介绍了石家庄近年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引导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从发展变化中树立信心,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领悟中明确奋斗的方向。讲座结束后,学员们来到塔元庄进行了现场教学

“实”的内容、“活”的方式、“鲜”的语言,一堂“大思政课”让学员们收获颇多。大家纷纷畅谈收获,交流感想。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培训更加坚定了加入共产党,为党的伟大事业去奋斗的决心一定将学习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到自己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

 

局直单位(学校)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冯伟宁 苏燕)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