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平山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每周一课”公开课活动
日期:2023-04-03 15:47:35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为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合作、互补,促进专业成长,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从本学期开始,平山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每周一课”公开课活动。

4月3日红芳老师执教的《邓小平爷爷植树》一课如期在二班进行。在教学过程中,孔老师充分发挥了教师的主导作用,完美地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教学设计环环相扣,层层推进,重难点突出,并结合生活情景,让语文课堂真正落在了生活上。

 

课后,县教育局特教教研员崔新中老师对本节课进行了点评,交流了本课的亮点及其有待改善的地方,并针对每个细节都做了很好的评价建议,让每位老师都受益匪浅。

(韩赛峰 赵云)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