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平山县检察院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法治教育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3-04-06 10:57:30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为进一步提升残疾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治意识助力残疾儿童健康成长,4月4日下午平山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走进平山县特殊教育学校,以做好自我保护 远离不法侵害”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教育宣讲活动。平山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庆丽检察官任亚涛和教育局安全股相关工作人员及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任亚涛检察官结合特校学生的身心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模拟案例,深入讲解了校园欺凌、预防诈骗、安全用电用火等知识。提醒和告诫同学们必须遵守法律法规,增强法制观念,规范言行,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庆丽检察长对本次法治安全教育做了总结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知法守法,懂得保护自己。平山县检察院给学校赠送了“法治进校园”视频光盘及资料。

法治教育进校园,学生平安有保障。本次教育进校园”活动增强了同学们辨别是非及自我保护的能力,平山县特殊教育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下大力,上台阶,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细处,努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封国生 李新利)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