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藁城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幼特融合推进结对帮扶活动
日期:2023-04-14 12:36:42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4月13日上午,携着春光,伴着花香,藁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六名幼特融合班的学生来到藁城区育才幼儿园,开始了他们的融合之行。

在园门口,幼儿们亲切的打招呼“哥哥好!姐姐好!”瞬间拉近了孩子们的距离,让孩子们紧蹙的眉头舒展开来。接下来草地故事会,把大家带入无限遐想的童话世界,孩子们陶醉其中。故事会结束,幼特孩子们手拉手跳起活力健身操,大家蹦着跳着,蓬勃向上的稚气弥散空中。走进幼儿园的教室,孩子们坐在一起上了一堂制作棒棒糖的手工课,又在室外玩了彩虹伞的游戏。

 

此次融合活动,拉近了健全幼儿与特殊儿童的距离,提高了彼此的社会交往能力,如春天的阳光,在孩子们成长的路上留下最温暖的体验。

(郑雪芹 徐永彬)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