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市在全省特殊教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和融合优秀教育教学
案例活动中表现优异
日期:2023-04-14 18:44:33    来源:幼儿教育和特殊教育科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4月13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特殊教育教师教学基本功展示和融合优秀教育教学案例活动评选结果揭晓,石家庄市教育局在活动中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届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技能大赛水准高,形式多样,由省内特殊教育专家进行评审,我市所推荐参评的19项涉及市特教、井陉、正定、鹿泉、藁城、新华等县(市、区)参赛单位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5个,二等奖4个。获奖教师授课条理清晰、教态得体、理念新颖、多种信息技术手段融合使用,得到评委高度认可。

据了解,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我市特殊教育事业取得显著成效,形成了“政府政策主导、财政保障扶持、师资队伍支撑、融合教育引领”多元保障机制,特殊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日益优化。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我市特殊教育教学以及融合教育工作创新,为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康复技术等方面研究提供了新视角,极大推动了特殊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袁建 吴曼)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