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教育局成功举办第34届(2023)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
日期:2023-04-19 10:50:43    来源:教育装备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指导,京津冀三地教育装备管理部门支持,河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石家庄市教育局承办的第34届(2023)河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立芬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赵立芬同志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石家庄市坚持把加强教育技术装备工作作为促进教育公平、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加大投入、加强管理、强化应用,教育装备标准化、特色化、现代化水平不断提高。此次展会带来了国内外在教育装备方面的前沿技术和最新成果,带来了先进的教育装备管理理念,对提升全省教育现代化装备水平和教育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此次展示会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地市在教育装备建设方面好的经验,以承办此次展会为契机,促进石家庄教育现代化进程。

本次展示会立足各级各类教育发展实际,连通教育装备全产业链,集中汇聚行业前沿技术、创新理念,以及多样化应用方案与解决方案,共设置通用教育装备展区、信息化及智慧校园展区、体美艺卫特色装备展区、学前教育展区、职业教育及高等教育展区、学校后勤装备展区等六大展区。共设置标准展位1200个,总展示面积24000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近两百家教育装备企业参与展示,展示会期间共有来自部分省市、我省各地市的25689名教育装备系统有关领导、教师进馆参观。

展示会同期还举办了党的二十大主题演讲交流活动、第二届京津冀幼儿教师手工技能比赛、石家庄市“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创新应用展评、全省自制教具研讨会、第二届京津冀学前教育论坛、教育装备课题研究培训会等活动。本次展示会和系列活动为政校企沟通搭建直通车,对拓展教育行业视野,切实提高教师专业素养提供了有益帮助。(吴蕾 周华歧)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