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高邑县法院走进县特教学校开展“春雨·护苗”活动
日期:2023-04-28 16:49:35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近日,高邑县检察院走进县特教学校开展“春雨·护苗 检校携手共创未成年人美好未来”活动。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泽、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波等领导以及特教师生、检察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高邑县教育局郭若章书记心系特殊教育,关爱残障学生,亲自策划此次活动。检察院领导和相关人员为高邑特教的残障孩子们送来夏凉被等生活用品,并向学生们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检察官告诉你》《远离校园暴力》《儿童防拐秘籍》《唐生学法》等普法书籍。

高邑检察院检察长魏波结合校园及周边的鲜活事例,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鼓励孩子们学会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做懂法守法的好孩子。

梁校长感动的说:“真诚捐助关爱无价,普法宣传呵护成长。感谢关心残疾人事业、支持特殊教育的朋友,有了你们的支持,残障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更加幸福,身心健康更有保障。”

此次活动,营造了有利于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和谐法治环境,全方位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李翠换 梁荣军)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