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
日期:2023-04-28 17:13:43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428上午,正定县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晓博和办公室主任刘静霄一行到正定县特教学校开展了“冀小红爱心助学”“关爱困境儿童”爱心救助仪式

大家在常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文化建设,重点了解了康复室、茶艺室、微机室、绘本室、冰壶室、厨艺室和乒乓球室等多个功能教室的教学情况对学校积淀的文化内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发展寄予了殷切希望。

会议室,李秘书长家长们和同学们进行心与心的沟通与交流,她说残疾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群体更需要大家的关心与呵护始终陪伴在孩子们身边的家长你们辛苦了”,随后将社会上捐赠的爱心款项发放到了接受救助的学生家长手中。孩子接过爱心款项,同时也接过一份沉甸甸的厚望,那一张张稚嫩的脸上露出了幸福和感激的笑容。

近年来,各级政府及时制定优惠帮扶政策,不断完善保障机制,积极开展扶残助残活动,正定特教也积极响应号召,克服重重困难,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

(肖超凡 常莉旭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