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市“阳光先锋队”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
竞赛总决赛荣获第七名
日期:2023-05-04 20:01:49    来源:生命教育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石家庄市“阳光先锋队”代表河北省参加4月27日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斩获第七名。

             

4月27日,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由鹿泉区职业中专学校的杜立宾同学、第42中学的孔魏巍同学和第47中学的刘金桦同学组成的我市“阳光先锋队”,代表河北省参加了此次总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他们从来自全国3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第七名的好成绩,这是历年来我省参加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取得的最好成绩。在今年2月16日,这支“阳光先锋队”曾代表石家庄市参加河北省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总决赛获得第一名。

本次竞赛总决赛是由国家禁毒办、教育部指导,中国禁毒基金会主办,山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承办的。(蒋燕 王巍)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