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举办教育系统2023年新团员集体入团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
日期:2023-05-07 10:24:33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学习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石家庄市教育系统新团员集体入团宣誓仪式暨五四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市第二中学举行。

该活动由团市委、市教育局主办,石家庄二中承办。活动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表彰了2022年度获奖的先进团组织、班级和个人,致敬青年榜样。随后,会议宣读了2023年春季新发展团员名单,与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并佩戴团徽。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用坚定的誓言表达着成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和担当,一张张青春洋溢的面孔上写满了光荣与自豪。

“今天我终于梦想成真,成为一名真正的共青团员。以后,我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新入团的石家庄二中学生南熙媛激动地说。

据了解,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组织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和市属各高校相继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教育、“百名优秀团员”“百名优秀团干部”“百名优秀少先队员”“百名优秀辅导员”风采展示、“青春志愿行”社会实践等活动,培育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团的坚定信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知团情”,充分展现全市教育系统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陈华)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