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全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和舆情管理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日期:2023-05-08 18:07:22    来源: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石家庄市教育局举办全市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和舆情管理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培训班开班式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永生作了动员讲话,对办好这次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程立新时代背景下网络舆情管理工作进行分析指导新华社河北分社记者冯维健围绕讲好新时代师生故事对全市教育系统通讯员进行了新闻写作指导中国教育报刊社河北记者站副站长周洪松增强四力 写好教育故事”为主题,对如何写好教育新闻进行了授课。

通过三天的学习培训,学员们反响强烈。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既丰富了理论知识,又强化专业素养,提升了新闻宣传和舆情管理能力。

各县(市、区)教育局负责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的主管副局长、负责股室股长;直属学校主管副校长、负责科室主任;市属高校处室负责人;各大中小学优秀新闻宣传通讯员舆情应对网评员,共计150人参加本次培训。(师磊 肖楠)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