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藁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组织顶岗实习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日期:2023-05-16 10:53:48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根据河北师范大学顶岗办通知精神和具体要求,石家庄市藁城区特殊教育学校于5月10日上午组织开展了顶岗实习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活动。

大赛分说课和讲课两部分。实习教师参照大赛评分标准,结合实习班级及课程,在指导教师的引领下,积极准备,充分分析学生特性及教材内容,制作出严谨丰富的说课及讲课课件。在比赛过程中,更是脱去一身稚气,或不急不躁地娓娓道来,或惟妙惟肖地演绎用不同的风格展现了同样精彩的教学基本功。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一名。大赛结束徐校长对实习教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特殊教育教师,在求知路上仍需不懈努力,任重而道远,以待将来在特教园地中大展芳华。

(郑雪芹 徐永彬)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