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藁城区特殊教育学校与藁城区职教中心开展普特融合活动
日期:2023-05-16 10:57:53    来源:    责任编辑:幼儿教育与特殊教育处      访问量:0

5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藁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毕业班的五名学生在校领导及班主任的带领下,来到藁城区职教中心进行融合体验学习。

同学们跟随职教中心副校长李红涛的脚步先后来到计算机应用实训室、数控应用技术实训班、汽车运用与维修实训室。特教同学认真聆听、观看职教同学的上课过程,并在职教老师和同学的指点下一一进行了动手操作。职教的老师、同学教得耐心,特教的同学学得用心,在短短的时间里,友爱的桥梁在两校学生心间架起。

 

此次融合活动,使特教学生对职业教育有了初步的理解和切身的感受。两校领导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加融合机会,紧密牵手共建共研,为学生更好的发展提供最有利的支持。

(郑雪芹 袁建)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