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省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领导到石家庄二中探班电影《空中接力》剧组
日期:2023-05-20 11:14:10    来源:石家庄二中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王振儒,石家庄市委宣传部部长郭建亭,河北省委宣传部电影处处长袁桂华,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殷斌,华诚电影电视数字节目有限公司事业拓展总监范航宇等领导一行,来到石家庄二中探班正在学校篮球馆封闭拍摄的电影《空中接力》剧组,看望慰问一线拍摄创作的演职人员,并与主创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拍摄现场,王振儒副部长一行观摩了电影拍摄过程,详细了解拍摄进展,对剧组精益求精的创作精神、演员们认真努力的工作状态给予了高度肯定与鼓励,对学校提供的热情周到的后勤保障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王振儒副部长表示,以二中男篮为原型创作的电影《空中接力》,不仅反映了当代青年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更彰显了河北省、石家庄市的青春与活力,他希望主创团队全力以赴,通过高超的艺术表现力,将电影《空中接力》打造成河北省对外宣传的一张名片,让全国人民知道蓬勃发展中的石家庄,知道充满活力的河北省。

华诚电影电视数字节目有限公司事业拓展总监范航宇表示很荣幸受邀来探班电影的拍摄,作为公司代表和出品方之一,他向辛勤付出的主创团队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发挥公司全媒体传播优势,助推电影走进千家万户,走向全国。

石家庄二中党委书记赵洪发言表示,将密切配合剧组,持续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提供最热诚的服务,确保剧组在学校的拍摄各项进程顺畅。

长信传媒创始人、电影《空中接力》监制郭靖宇,电影《空中接力》艺术总监、主演巍子,导演巨兴茂,主演夏浩然、王欣政等先后发言表示,将倾注全部热情,敢于挑战,勇于超越,全力拍好每一个镜头,塑造好每一个形象,为大家奉献一部高质量、高品质、有内涵的精品力作。(刘宁 崔媛媛 李彤宇)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