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赵县2023年第三期校长大讲堂活动在杨户举行
日期:2023-05-23 11:18:14    来源:赵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赵县教育局在赵县杨户中心学校,组织开展了第三期校长大讲堂活动。该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全县各中小学校长,一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杨户中学校长张中立校长,杨户中心学校校长翟晓永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管理经验和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观摩了杨户东门小学、解家寨小学和杨户中学。其中,东门小学的课间管理暨地面游戏创设,合作办学,幼儿园发展;解家寨小学的“人在书中,书在手边”的图书馆式校园创建,经典诵读;杨户中学的社团活动无不体现了乡村教育的大发展。

目前,2023年赵县校长大讲堂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期,并分别设在不同的学校组织开展。通过校长大讲堂活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快培养和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校长队伍,进而提高各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张彪 杜晓飞)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