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邢台市临西县教育局赴灵寿县观摩学习
日期:2023-05-23 11:25:41    来源:灵寿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邢台市临西县教育局一行17人赴灵寿县学习课改经验、观摩“三层六环节”课堂教学模式。

在慈峪中学,该校教师作了基于本校“三层六环节”教学模式下的数学、语文、道德与法治课堂教学展示。课堂展示结束后,双方就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灵寿县教育局副局长曹辉明介绍了本县近几年来的课改工作历程和取得成果,并表示,多年来灵寿县一直致力于推进教学改革,努力探索适合本地教育实情的教学模式,倾力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已逐步形成面向不同对象的“三层六环节”课堂教学体系、“4+1”集体备课制度、课后“两落实”措施和课堂教学“六维度”评价方案,力争让学生核心素养的发展落实在课堂的每一个环节,真正实现“生本教育”,为县域基础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提供了经验和样本。

临西县教育局副局长孟令奎高度评价了灵寿县“三层六环节”教学模式。他表示,要把灵寿县的先进课改经验带回临西,因地制宜,扎实推进临西课改工作的开展。

临西县教育局一行还观摩了慈峪中学阳光大课间活动。(刘晓敏 尚云燕)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