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
第二党支部党员参观石家庄解放纪念馆
日期:2023-05-23 11:26:13    来源: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第二党支部举行了“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本支部党员到石家庄解放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石家庄解放历史,增强党性修养,接受红色教育。

纪念馆由“石门风雨路”“开国第一城”“筑梦石家庄”三个展厅组成,共展出图片近1000张、实物300余件。走进展厅,丰富的史料、珍贵的实物和通过现代化技术还原呈现的一幕幕历史场景。“1947年的11月6日至12日,经过六昼夜的浴血奋战,解放军一举攻克华北重镇石家庄,被誉为夺取大城市之创例”馆内讲解员饱含激情的讲解把大家带回到了那个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年代。党员们认真聆听、观看、学习、思考,无不被革命前辈崇高的理想信念、英勇的革命事迹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感染。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通过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思想洗礼,筑牢了初心使命,锤炼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张艳华   虹)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