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桥西区教师喜获全国初中语文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
日期:2023-05-25 22:08:58    来源:桥西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2023年5月21日至25日,第十二届全国初中语文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辽宁沈阳开赛,桥西区第四十一中学语文教师张晓琳代表河北省参加大赛,在高手云集的赛场上,与来自全国各省教研部门及名师工作室团队的32名优秀参赛选手现场赛课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大赛一等奖。

张晓琳老师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精巧的教学设计、机智的课堂驾驭能力先后斩获桥西区、石家庄市、河北省优质课比赛一等奖第一名。此次全国成绩的取得不仅仅是教师个人风采的展示,更是第四十一中学团队协作孜孜以求打造“三高”课堂、桥西区中学教研室悉心指导守正创新不断探索的成果展示。

桥西区教育局始终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重点关注教师成长发展,不断拓宽教师专业发展通道,尤其是通过听课、磨课、赛课引领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走出桥西,走向全国,展示了桥西优秀的教学成果和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千帆竞发,桥西区教育局将继续加大教研力度,充分发挥名师示范引领作用,致力于打造精品课堂,全力推动桥西教育高质量发展。(张琦  张彩茹)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