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桥西区教育局开展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会
日期:2023-06-01 14:35:43    来源:桥西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为全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把桥西区建设成为中国式教育现代化的先行区、示范区,近日,桥西区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交流会,结合桥西教育工作实际,谈认识,提建议,谋举措。该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区属各校、园书记参加会议,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亚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区属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代表结合教育管理理论与学校教育教学实践,聚焦德育为先、教学创新及“减负、提质”的路径探索为推动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桥西区委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对教育高质量发展给予深切期望,孙鹏云书记在全区中小学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提出“十个带好头”,为把桥西区建设成为中国式教育教育现代化的先行区、示范区指明了发展方向,各校、园书记一要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着眼学校建设、设备更新、资源统筹、体制创新、质量提升等方面扎实做好谋划工作;二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优化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找准发力点、明确攻坚点、打好组合拳,建设一支高水平教育队伍;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表率作用,守好底线履职尽责,坚决当好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带头人和引路人,全力以赴把桥西区建设成中国式教育现代化的先行区、示范区。(杜文静  张彩茹)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