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河北省高中校长(书记)任职资格培训班在
河北正定中学、河北正中实验中学开展观摩交流
日期:2023-06-01 14:36:55    来源:河北正定中学、河北正中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河北省高中校长(书记)任职资格培训班线下实践观摩活动在河北正定中学举行。来自全省的70多名高中校长(书记)走进正定中学学习交流。校党委书记周庆、校长焦志诚等校领导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学员们观摩校园,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独具匠心的校园文化、精细科学的校园管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行人时而驻足细看学校发展的历史足迹,时而拍摄记录学校特色发展的成果展示。 

上午8点半,该校党委书记周庆在图书馆东四楼报告厅主会场给各位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育人特色及实践探索。 

在随后的分组交流活动中,正定中学校领导孙吉林、王永昆、孙福香、任海军,河北正中实验中学校领导孙浩文分别就教学管理及课程建设、德育与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与大物业管理、党务与行政工作、宣传文化建设与各位校长进行了专题交流。 

正定中学高一年级主任徐国丰介绍了年级管理作法。各位校长分学科观摩了语文、数学、物理展示课。 

在观摩过程中,各位校长对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教学管理、高效的课堂模式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加强学习、相互借鉴,携手为河北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宋春晓  刘玉萌)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