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井陉矿区举办“榜样在身边”师德展演活动
日期:2023-06-01 14:37:50    来源:井陉矿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选树典型模范,营造尊师风尚。为全面提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近日,井陉矿区教育局举办了“榜样在身边”师德展演活动,26名教师参加。

活动中,演讲教师精神饱满,昂扬向上,一个个身边的榜样故事从他们的口中娓娓道来,带给现场观众无尽的思考与感动。

年轻教师的自我成长,年长教师的默默坚守我们看得见;一线教师的踏实负责,领导教师的服务奉献我们看得见;教师的付出,孩子的变化,家庭的感谢我们看得见……

“榜样在身边”教育故事真实感人、语言生动鲜活,真实反映了我区一线教师忠于教职、不畏艰辛、孜孜不倦、倾情桃李的经历,深刻展现了我区教育人忠诚、无私、勤恳、昂扬的教育情怀。

井陉矿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还通过设立每学期一期“身边的榜样”橱窗展示宣传,以此来增强教师荣誉感、自豪感,提升学校团队凝聚力。

此次活动,通过榜样的力量感染和影响着全区教师队伍,形成“赶有目标、学有榜样”的良好氛围,为矿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张静 赵云峰)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