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灵寿县举办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风采演讲比赛
日期:2023-06-01 14:39:16    来源:灵寿县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我们要用爱浇灌,为爱盛放,奉献自己的爱心,呵护学生的成长……”“老师,您身上有妈妈的味道……”近日,灵寿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风采演讲比赛现场,25名参赛教师发出了一声声真诚的呼唤,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教育故事。

演讲中,参赛教师紧扣“学思想、守初心、强师德、铸师魂”主题,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德施教、立德树人,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等方面,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以饱满的精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教育故事,成为了挥洒汗水献身教育事业、坚守岗位培根铸魂育人、以身作则示范引领、用爱心浇灌学生心灵的师德典范。他们的故事中泪水与笑容交融、付出与收获并存。他们的一言一行深深感染、感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使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师德模范为榜样,坚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职业情操,做“四有”好老师,为建设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晓敏 靳艳霞)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