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石家庄幼专在第二届河北省中高等学校舞蹈专业教育成果展示活动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3-06-01 14:40:35    来源:石家庄幼专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第二届河北省中高等学校舞蹈专业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在石家庄大剧院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的精彩展演和激烈角逐,石家庄幼专音乐系推荐的舞蹈《故乡》《昔归》《硕人》和精品课《蒙古族马步综合训练组合》四个作品从参赛的48个学校、192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三个一等奖、一个三等奖,该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硕人》《故乡》《昔归》三个作品选送参加第十三届“桃李杯”全国青少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河北省中高等学校舞蹈专业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原“桃李杯”舞蹈比赛),是河北省中高等学校舞蹈类相关专业最高级别的展示活动。本次展示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河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分为初评、复评及终评三个阶段。

此次参赛活动全面展现了石家庄幼专舞蹈教育专业的教育教学成果,一方面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表演能力,另一方面也有助于传承与弘扬了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丰富了学校特色校园文化。(韩莉娟 李改)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