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桥西区关工委到西岗头小学、友谊大街小学西校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日期:2023-06-01 14:41:44    来源:桥西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近日,桥西区关工委主任赵新惠,常务副主任党复明、杨宗奇一行到桥西区西岗头小学、友谊大街小学西校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海燕,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亚,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教培中心主任冯金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观摩了学生体操、篮球、管乐、机器人、刻纸等社团的精彩展示,参观了西岗头小学的追光长廊、阳光花园和友谊大街小学西校的农耕区。学生们自信热情、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老主任们的高度赞扬。区关工委还为学生们送去了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希望他们加强锻炼、茁壮成长,并预祝学生六一节快乐。

调研组对桥西学校“五老进校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为“五老”马增贵、马发水、李锁柱 、李惠琴、屈荷梅颁发了校外辅导员聘书。友谊大街小学西校与留营街道秀桥街社区签订《“红色联盟”项目合作协议》,将持续推进“五老进校园,宣讲党的二十大”的系列活动和家校社协同育人项目,开创育人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西岗头小学、友谊大街小学西校分别以《阳光让每个生命精彩绽放》《办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为题作工作汇报。调研组对学校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先行,用心办有温度有深度的教育和以办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的办学实践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文化建设、师生管理、高效课堂、课程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桥西区教育局关工委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五老”作用,不断创新学校关工委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少年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不断提高学校的满意度、认可度。(张红英  张彩茹)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