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乐市举行第二届中小学班级合唱赛
日期:2023-06-01 14:42:21    来源:新乐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思想政治教育科     访问量:0

唱响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近日,新乐市第二届中小学班级合唱赛在新华路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新乐市教育局主办,新乐市新华路小学承办,旨在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少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校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落实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全市各学区、学校积极组织开展活动,经过班级比赛、校级比赛、学区比赛层层推选,共评选15个学校的班级合唱代表队,2个学区、学校教师合唱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分小学组、中学组2个组别。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朝气蓬勃,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新颖的表演形式,演绎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深情唱响了爱党爱国的主旋律,激发了学生立志报国的热情,突出了青少年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面貌。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掌声如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小学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中学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2个;教师风采奖2个。

本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展示了新乐校园文化和艺术教育成果,促进了学校美育改革发展,引导广大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杜彩欣  杨喜翠

版权所有:石家庄市教育局地址:长安区高营大街23-1号冀ICP备20009266号 网站标识码:1301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567号电话:0311-86036653网站地图

访问量:0